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通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9日   来源:广电总局

    3月17日,广电总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影集团、解放军总政艺术局发出《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通知》,通知说,由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2009年4月28日至5月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举办是推动我国动画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国内外动画机构商贸洽谈、投资合作的广阔平台,是促进动画学术理论、技术交流的重要途径,对于展示成果、整合资源、销售产品、招商引资、树立品牌具有积极作用。为切实办好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广播影视行政部门和影视动画播出机构、制作机构要高度重视我国动画产业的发展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各项活动,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把握机遇、积极部署、广泛宣传、主动参与。

    二、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特设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汇萃国内外优秀动漫作品,发布国内外动漫理论和技术研究成果、重点推介我国动漫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动漫节组委会将根据参加单位的不同类别,安排信息发布、展示展演、交流交易、签约合作等有关活动,各相关单位应尽早做好参展的筹备工作。

    三、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增2009国际动画片交易会,为广大动画制作机构、动画播出机构、衍生产品制造商提供了更专业的交流、合作、交易平台,请各动画频道、少儿频道及相关动画栏目负责人踊跃参与,交流合作,购销推广,进一步扩大国产动画播出需求,为促进国产动画产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四、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国货路5号

    电话:0571-850818300571-85865359

    各单位接到此通知后,请立即传达所属有关动画基地、制作机构、播出机构,贯彻落实。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09年2月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公示
· 广电总局4日下发通知 6条违规电视广告被叫停
· 广电总局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2009年农村电影工作
· 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就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情况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