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2009年农村电影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4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2月24日,总局召开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专题会,研究部署2009年农村电影工作。赵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实指出,近期中央领导多次就农村电影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购买、群众受惠”的农村电影发展思路,肯定了农村电影在体制、机制、科技等领域不断创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这既是对总局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农村电影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的批示精神,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各项工作中抓紧抓实。

    赵实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一要做好2009年度数字放映设备的招标工作;二要开展调研,加快院线制改革步伐;三要做好数字放映设备的研发,确保技术先进、运行稳定的放映设备尽快投入使用;四要加快总局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的农村数字电影公共服务与监管平台建设;五要进一步丰富供农村放映的影片数量,提高片源质量;六要研究出台有效措施,保障灾区群众、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和青少年等群体的观影权益;七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主流媒体对农村电影放映工程进行宣传报道;八要加强管理,保证放映场次真实有效、补贴资金足额发放。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 广电总局公示2009年1月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
· 广电总局召开全国广播影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
· 广电总局副局长赴江苏调研考察有线数字电视工作
· 广电总局发出申请接收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范围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