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青海省领导赴青藏铁路公司考察并慰问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6日   来源:铁道部网站

    春雨初歇,花红柳绿。带着省委和省政府的关心与问候,4月30日上午,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穆东升,副省长骆玉林等省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青藏铁路公司考察和慰问公司干部职工。

    在考察和慰问中,省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调度所和西宁站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和技术进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认真查看了调度设备、列车运行和旅客候车、购票情况,还饶有兴趣地了解了无人车站调度控制、运用CTC技术接发列车、旅客发送和售票组织以及道岔融雪装置、视频监控系统、大风预警监测系统的使用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观看了正在青藏铁路上运行的列车情况。

    在公司调度室,强卫拿起GSM-R电话,同担当兰州至拉萨K917次旅客列车牵引任务的马明义机班现场通话。他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你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非常辛苦,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强卫在电话中进一步指出,你们作为青藏铁路的工作者,担负着青藏铁路的运输任务,在高原气候环境非常艰苦、路况十分复杂的情况下,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青藏铁路正常运行,为青藏铁路的建设发展特别是为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青藏铁路全体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你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面对省领导的问候和期望,在场的公司干部职工表示要以省领导的嘱托为动力,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和经营三项重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充分的运力保证。   (记者 马晓军)

 
 
 相关链接
· 青海西藏将在青藏铁路冻土带沿线建地温监控系统
· 珠澳230名游客乘坐青藏铁路列车到拉萨
· 青藏铁路实现基本“无人化”管理等三大目标
· 青藏铁路公司表示青藏铁路冻土路基保持总体稳定
· 青藏铁路公司4月1日起将增开4对旅客列车
· 青藏铁路沿线正在建设绿色屏障工程保护高原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