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会见德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部长安妮特·沙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3日   来源:辽宁日报

    6月12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在沈阳会见了前来参加“德中同行——走进辽宁”活动的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部长安妮特·沙范一行。

    陈政高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辽宁省十分重视“德中同行——走进辽宁”活动,全力支持这一活动在沈阳举办。目前,“德中同行——走进辽宁”的各项活动正在沈阳进行,我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和沈阳市委、市政府对“德中同行——走进辽宁”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近年来,辽宁与德国的经贸合作不断加强,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日益密切。希望通过“德中同行——走进辽宁”活动的举办,不断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辽宁与德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安妮特·沙范感谢辽宁省对“德中同行——走进辽宁”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说,德国与辽宁在经济、教育等领域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 “德中同行——走进辽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会见结束后,陈政高和安妮特·沙范共同出席了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展厅揭幕仪式。

    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会见时在座。(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辽宁省长陈政高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 陈政高在友谊宾馆会见粤港地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 陈政高:确立更高目标采取更大举措实现更快发展
· 陈政高:坚决实现保增长目标积极谋划更大发展
· 陈政高到朝阳市调研:加快结构调整 发展支柱产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