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终止美国等国进口新闻纸所适用反倾销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30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08年12月31日,商务部发布当年度第109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的进口新闻纸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将于2009年6月30日终止,并规定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国内产业或者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者有关组织可在该反倾销措施终止日60天前,以书面形式向商务部提出正式期终复审申请。

    2009年4月30日,国内新闻纸产业代表向商务部提交了期终复审申请。商务部依法对申请书及所附证据材料进行了审查。其后,申请人撤回了申请,商务部也决定不主动发起期终复审。 鉴此,商务部发布2009年第51号公告,宣布自2009年6月30日起,终止对原产于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的进口新闻纸征收反倾销税。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发布关于进口新闻纸反倾销措施终止公告
· 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谈中国与土、芬、乌经贸合作
·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国不会实行贸易保护主义
· 六部门联合制定意见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
· "商务部建议放宽外商投资房地产限制"的报道失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