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梁保华罗志军会见西藏自治区答谢团并观看演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4日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受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委派,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卓玛率领的西藏自治区答谢团日前来江苏举行答谢慰问演出。7月23日晚,省领导梁保华、罗志军、张连珍、王国生、杨新力、李全林、曹卫星、张九汉亲切会见了答谢团一行,并观看了演出。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江苏人民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西藏人民的深情厚意,热烈欢迎答谢演出团来到江苏。他说,西藏民主改革5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有了极大改善,我们为西藏的新面貌新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也深受鼓舞。江苏人民与西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直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各方面都建立了非常密切的联系。支持西藏的建设和发展是江苏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努力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好。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西藏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索朗卓玛感谢江苏省领导的盛情接待。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也是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在这个喜庆之年,西藏自治区答谢演出团肩负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托,带着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来江苏演出,就是要表达西藏各族人民对江苏人民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民主改革50年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人民从身边的发展和变化中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在时刻关怀着西藏,社会主义祖国在时刻温暖着西藏,包括江苏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在时刻牵挂着西藏。西藏人民不能忘记、也永远不会忘记江苏人民的无私援助,将世世代代铭记着江苏人民对西藏人民的这份情和谊。我们将倍加珍惜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江苏人民的无私援助,与全国人民携手奋斗,努力把西藏这个伟大祖国的安全屏障守护好建设好。

    雪莲唱出茉莉情。晚上7时45分许,西藏自治区答谢演出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舞蹈《吉祥的祝福》、《酥油飘香》,女声独唱《一个妈妈的女儿》、《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女声二重唱《毛主席派人来》,雅拉香布组合《我的喜马拉雅》…… 来自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和山南地区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美丽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充分展现了西藏日新月异的繁荣发展和西藏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尽情表达了西藏各族人民对党中央亲切关怀、对江苏人民无私援助的衷心感谢,全场洋溢着藏汉民族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

    演出结束时,梁保华、罗志军、张连珍等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江苏沿海将展开12年大开发 给多方带来发展机遇
· 江苏:2009年上半年经济企稳回升 健康因素增加
· 江苏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破7亿元 拨付补贴率近68%
· 江苏三季度宏观经济继续向好 国企回升最为明显
· 江苏铁路建设工作会召开 刘志军梁保华罗志军参加
· 全国第二家中国石油装备制造业基地落户江苏建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