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及配套文件征求修改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8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关于征求《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
及其配套规范性文件修改意见的函

管三函〔2009〕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安全监管局,有关中央企业、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安全评价机构,有关社团组织,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

    《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原国家经贸委令第35号,以下简称《办法》)和《关于〈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安监管管二字〔2002〕103号,以下简称《意见》)施行后,对贯彻执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44号,以下简称《条例》)有关危险化学品登记的规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据一些地方、单位反映,前述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在执行过程中暴露出一些问题。据了解,在《条例》修订意见中,初步考虑将修改有关危险化学品登记的规定。经研究,为做好《条例》修订公布后前述部门规章的修订工作,现就前述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存在的问题及其处理意见征求你们的意见,并请你们结合《条例》修订意见中的有关内容,认真研究提出下一步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的意见。

    请于2009年8月28日之前,将《办法》和《意见》的修改意见及其理由说明和下一步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的意见函告我司,并将其电子文档发送到电子信箱(chemsos@chinasafety.gov.cn)。

    《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和《关于〈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可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危险化学品”栏中下载(网址:www. chinasafety. gov.cn)。

二○○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煤矿职业健康工作通知
· 安全监管总局:康定泥石流灾害搜救工作冒雨进行
· 安全监管总局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老干部书画笔会
· 安全监管总局通报河南偃师"7·15"爆炸事故情况
· 安全监管总局通知要求落实规划加强职业健康监管
· 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安全监管总局令第19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