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政府召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0日   来源:新华日报

    7月29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启动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开展9类2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6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副省长何权出席并讲话。

    何权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到位,努力让群众早得益、早受惠。一是在细化工作方案上下功夫,突出工作重点,努力解决好影响群众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二是在健全经费保障机制上下功夫,设立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经费,加强对资金筹集使用的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三是在加强规范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项目运行质量。四是在提高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加快改善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条件,切实提高公共卫生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仲崇山)

 
 
 相关链接
· 江苏公立医院补偿渠道调整为服务收费和财政补助
· 江苏省计划在2012年初步建成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带
· 江苏上半年境外投资逆势增长 近三成集中在香港
· 江苏省拟进一步削减行政收费 服务沿海开发开放
· 江苏国际服务外包业逆势上扬 多指标居全国首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