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65.73万亩 投资12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0日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和省财政厅近日联合转批了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下达的2009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投资计划任务。今年江苏省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65.73万亩。项目总投资12.28亿元,其中财政资金9.39亿元,自筹2.89亿元,比上年增长了38.78%。

    据介绍,这批项目共166个,涉及全省13个省辖市72个县(市、区)和5个省属农场,着力加强江苏省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高标准农田和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可新增粮食1.3亿公斤,蔬菜6亿公斤,项目区农民可增加收入6.37亿元。 (严 颢)

 
 
 相关链接
· 江苏公立医院补偿渠道调整为服务收费和财政补助
· 江苏省计划在2012年初步建成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带
· 江苏上半年境外投资逆势增长 近三成集中在香港
· 江苏省拟进一步削减行政收费 服务沿海开发开放
· 江苏召开全省林业工作会议 梁保华罗志军讲话
· 江苏今年上半年农村劳动力新增转移人数由负转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