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阴朝民检查国庆60周年庆典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7日   来源:地震局网站

    9月15日,中国地震局阴朝民副局长在监测预报司李克司长、应急救援司尹光辉副巡视员和办公室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到北京市地震局检查了国庆60周年庆典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吴卫民局长关于北京市地震局国庆60周年庆典地震安保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检查了各技术系统的运行状况及应急响应能力,观摩了首都圈地区迎国庆60周年地震应急演练现场情况,视察了各部门办公环境,亲切慰问了正在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

    阴局长一行对北京市地震局迎国庆60周年大庆地震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北京局将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对待,领导重视、定位准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北京局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的配合,细化方案、认真落实,做好应对突发地震事件充分准备,全力做好国庆60周年庆典期间的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链接
· 地震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 地震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加强党性修养助科学发展
· 青海海西发生6.4级地震 地震局启动IV级应急响应
· 中国地震局老年大学成果展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