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调研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2009年9月23日下午,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带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调研组赴北京市调研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调研组与北京市政府及北京市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北京市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总体情况的报告,并就北京市做好国庆期间卫生保障和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尹力对北京市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新中国建国60周年大庆将至,坚持从讲政治和保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完善重大活动疫情防控相关预案和工作方案;加强医疗救治工作,做好收治较大规模病例和抢救重症病例的准备工作;做好疫苗接种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注意收集资料、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相关工作;落实学校等人群聚集重点场所得疫情防控措施,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危害、对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

    调研组专程赴宣武区回民学校现场考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并到宣武区14中实地了解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各工作组、专家委员会、教育部等相关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 港澳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达23898例和2527例
· 我国内地已累计报告1.4万余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 台湾23日新增8例甲型H1N1流感住院(重症)病例
· 辽宁省已成功救治首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患者
· 卫生部制定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知识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