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会见美环保局代理副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3日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今日在京会见了美国环保局代理副局长斯科特·富尔顿。双方就在环保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干杰首先对斯科特富尔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美环境合作及斯科特·富尔顿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应。李干杰说,当前的中美环境合作主要在中美环境合作联委会、《中美能源与环境十年合作框架》和中美商贸联委会环境工作组3个机制框架下展开。中方高度评价两国环保部门在环保领域开展的合作及取得的成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环境合作对中美两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中美双方在此合作机制框架下,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开拓更为广泛的合作领域,共享经验,共同进步,共同推进环保事业的发展。我相信,中美环保合作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斯科特·富尔顿就双方深化在环保领域的合作认真听取了中方的建议。斯科特·富尔顿表示,美中双方在环保领域开展了积极和广泛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良好的合作成果,推动美中环保合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晓星)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会见日本岛津制作所社长
· 环境保护部要求严控新建使用含氢氯氟烃生产设施
· 环境保护部发布施行《环境保护部公文处理办法》
· 环境保护部部长:做好巡视工作 探索环保新道路
· 环境保护部召开"十二五"环保规划编制前期工作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