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医药局副局长到北京昌平慰问基层中医药工作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1日   来源:中医药局网站

    12月3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医政司副司长查德忠、局办公室副主任兼新闻办主任蒋健等领导在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赵静局长陪同下,到京郊昌平区慰问基层中医药工作者。

    吴刚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昌平区中医医院和沙河镇卫生院看望了基层中医药医务人员,现场重点考察了针灸、按摩、理疗中医特色服务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开展的情况。他向辛勤工作在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岗位的中医药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中医药工作者在医疗卫生工作中要坚持突出中医特色,大力推广和使用中医药适宜技术,更好地为农村群众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

 
 
 相关链接
· 中医药局局长:坚持自身规律揭示中医药科学内涵
· 中医药局:各国专家高度关注中医药治未病理念
· 中医药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中医药局副局长赴上海参加09上海中医药国际论坛
· 中医药局:我国中医药治疗艾滋病方案初步形成
· 中医药局将就《中医医院评价标准》广泛征求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