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09年度考核测评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1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1月21日,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考核测评会在京召开。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许小峰、王守荣、宇如聪、沈晓农、矫梅燕,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参加了会议。中组部干部四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郑国光首先代表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许小峰、王守荣、宇如聪、沈晓农、矫梅燕、孙先健作个人述职报告。

    会上对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对中国气象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09年度选拔任用的司局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中国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司局级领导干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今年是中央对中央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面开展年度考核的第一年。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总结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工作,并对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记者 许永丽)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将调动资源全力支持粤港澳气象业务合作
· 气象局应对寒潮见闻: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
· 气象局:全力以赴做好寒潮冰雪灾害预报预警工作
· 气象局:冷空气入侵贵州气温将显著下降局地冻雨
· 气象局专题研究部署2010年气候变化重点工作
· 气象局:云南四川西藏等地森林火险等级连日上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