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整治"地沟油"等食品安全问题严惩顶风作案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0日   来源:南方日报

    4月1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下一步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副省长林木声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整顿工作。针对当前出现的“地沟油”等食品安全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依法严肃追究事故单位和管理部门的责任,严厉打击顶风作案、屡教不改的食品生产经营者。三是完善机制,标本兼治。要建立覆盖省、市、县并逐步延伸到乡镇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体系。

    会议还特别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广州亚运期间的食品安全。 (记者 欧志葵 实习生 黄敏瑜)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广东、湖北等五省区展馆同日竣工开馆
· 2010年首届广东教育博览会将于7月3日在广州举办
· 广东:7100多万元资金物资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 瓦努阿图总理与广东在农业等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广东台山核电站一期工程2号机组核岛开工建设
· 汪洋纵论广东转型:不转慢转都不行 盲目转更不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