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加强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1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6月8日下午,中共国家民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央有关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作辅导报告,国家民委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传堂指出,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做好台湾少数民族工作。近年来,国家民委围绕中央对台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前,要进一步紧密结合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对台少数民族交流活动。要继续拓宽渠道,创新形式,不断深化两岸少数民族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少数民族同胞的情感和友谊。要切实做好台湾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青少年工作,积极组织台湾少数民族同胞到大陆参加各种交流活动。要拓宽两岸少数民族学者交流渠道,委属院校要加强与台湾有关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学习交流提供便利条件。

    杨传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夯实基础,加强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 杨传堂强调 创新工作思路 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 国家民委副主任杨传堂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调研
· 杨传堂:扎实推进廉政建设 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
· 国家民委组织学习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
· 国家民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 国家民委与重庆就促进渝东南地区发展签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