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7日   来源:辽宁日报

    从7日起,辽宁省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百日行动”。 7月6日,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未来的3个多月,辽宁省各级公安部门、交通运营部门将全员出动参与安全整治,省质监、安全监管、教育行政部门也将积极配合行动。行动期间,辽宁省将严厉惩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彻底消除一批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坚决整顿一批营运企业和监管单位、集中教育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坚决杜绝再次发生有影响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省政协副主席、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到会并讲话。(记者 赵静)

 
 
 相关链接
· 公安部通知要求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公安部:五一假日期间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五一”期间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 全国道路交通安全2日总体平稳 玉树灾区通行正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