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加强基本农田保护 继续抓好土地调研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7月14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在拉萨召开土地督察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通报西藏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共同研究推进西藏土地管理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玛才旺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府对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局长常嘉兴一行前来西藏督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成都局长期以来对西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白玛才旺说,通过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西藏土地督察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级领导干部土地管理的知识不断丰富,依法用地的意识不断增强,有力推动了西藏土地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白玛才旺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突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全面做好西藏土地管理工作。要加强耕地保护特别是基本农田的保护,落实好一把手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真正把耕地保护好;要继续抓好全国第二次土地调研工作,为第二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提供科学依据。

    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局长常嘉兴代表成都局作了讲话,他说,成都局将继续对西藏土地管理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依法管理好西藏土地,促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职业技能大赛
· 王胜俊:为西藏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 最高法院将加强"人才援藏"弥补西藏法院人才短缺
· 西藏:一季度国民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
· 西藏上半年接待游客180万人次
· 西藏达孜县连降暴雨引发山洪 部队官兵全力抢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