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屈万祥强调:真抓实干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9日   来源:预防腐败局网站

    全国政务公开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课程,8月7日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行结业式。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屈万祥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屈万祥指出,政务公开是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按照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推进行政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从源头上有效预防腐败;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及时、真实、全面公开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政府信息,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按照便民利民的要求,加强政务(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改进机关作风,推进政务服务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

    中央纪委预防腐败室和北戴河培训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式。各省(区、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省级政务(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
· 监察部、预防腐败局代表团访问日本、韩国和蒙古
· 河北省预防腐败局成立 预防腐败工作步入新阶段
· 预防腐败局赴越参加建立防治腐败评估标准研讨会
· 预防腐败局首次向网友调查干部因公出国(境)现状
· 国家预防腐败局通报部分公款出国旅游案查处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