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省政府:千方百计安置好每位军转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2日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委、省政府11日在杭召开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这项工作的有关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就做好今年我省军转安置工作提出的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高度重视,我省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做到位、做扎实,千方百计安置好每一位军转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做好安置工作。

    会议强调,军队干部转业到地方工作,是党、国家和军队的一项重要制度。要提高认识,切实承担起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安置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安置计划,突出安置工作重点,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政策规定。要加强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搞好协作配合,重视宣传教育、狠抓督促检查,确保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目标任务。

    副省长陈加元,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马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金毅 实习生 董音菲)

 
 
 相关链接
· 浙江出台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规程并规范监督内容
· 2010浙江省精品水果展销会开幕 上百家企业参展
· 浙江公共房租金实行政府定价 按年度动态调整
· 赵洪祝: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农林部门起重要作用
· 浙江计划3至5年内培育上百个重点科技创新团队
·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金华工作 赵洪祝主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