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陕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2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陕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行云陪同调研。

    甘绍宁一行来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全国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彩虹集团进行调研。甘绍宁听取了彩虹集团公司知识产权工作汇报,对彩虹集团公司在创建并获得“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荣誉过程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为知识产权工作辛勤努力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彩虹集团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要在进一步推动员工的创新意识、提高员工的创新能力,并将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上再下功夫。希望彩虹集团公司在以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利益安全、应用知识产权创造更高价值、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加速海外知识产权申请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使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提高到新的水平。

    彩虹集团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彩虹集团近年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情况,就知识产权工作与技术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并取得显著成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分析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案和今后的工作目标。

 
 
 相关链接
· 田力普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京会见朝鲜发明局代表团一行
·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举办专利电子申请体验周活动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台湾海基会知识产权参访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