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为“9•27”世界旅游日活动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邵琪伟为世界旅游日活动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9•27”世界旅游日是全世界旅游者和旅游从业人员的节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将2010年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全球主会场设在中国,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届时,中国将在重点旅游省份—广东省,围绕“旅游与生物多样性”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全球旅游界的同仁们和热爱旅游的广大朋友们,一起欢度这一节日。

    旅游业是当今世界最富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中国政府决定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等多样化旅游产品,努力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我们愿利用举办世界旅游日活动的契机,与各国开展更为广泛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朋友们,期待与您相聚中国,共同欢度我们的节日,共同分享精彩纷呈的上海世博会、参与激情律动的广州亚运会、体验神奇无限的中国旅游!中国欢迎您! 

 
 
 相关链接
· 国家旅游局就“中国旅游日”召开专家意见征询会
· 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解读中国旅游日设立等相关问题
· 旅游局就设立"中国旅游日"公开征集具体日期方案
· 国家旅游局:设立"中国旅游日"相关工作正式启动
· 国家旅游局正式启动设立“中国旅游日”相关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