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渤海黄海部分海域将有八到九级的偏北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9月27日凌晨2时,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出现了4~5级西南风;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4~6级旋转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出现了4~6级偏东或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7日8时至28日8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4~6级西北风转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风;黄海南部海域将有4~5级东北风转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风。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北到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偏东或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8日8时至29日8时,受冷空气影响,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风转5~6级东北风;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渤海将有4~6级北到西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相关链接
· 江淮江南多地开启入秋进程 东北华北再战冷空气
· 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和东北 西北西南地区多阴雨天气
· 气象局:未来三天北方大部秋高气爽 有利秋收秋种
· 气象局:东海大部南海北部海域出现4~6级东北风
· 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应邀访问美国国家环境预报中心
· 中美气象科技合作工作组会谈纪要签字仪式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