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兰州军区领导肯定"使命行动--2010"铁路输送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4日   来源:铁道部网站

    近日,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政委李长才等在兰州铁路局局长吴云天、驻局军代处主任赵新社的陪同下,到青铜峡站装载地域考察,并全程观看了某参演“使命行动--2010”部队的铁路输送现场组织工作。

    王国生、李长才在听取了兰州局及驻局军代处的汇报后,对兰州局和驻局军代处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铁路各级干部职工为国防建设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崇高敬意,并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输送安全、搞好优质服务、按时完成任务等方面对演习部队输送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使命行动--2010”演习铁路输送保障任务十分繁重,保障要求高,装卸任务重。兰州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铁路输送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制订了详细的输送保障实施方案。针对铁路输送客车、平车保障难度大的实际,兰州局采取减编管内部分通勤车、请求支援等措施,保证了演习部队铁路输送的需要;有关车站提前腾空装卸站台和线路,清理进出道路,全力以赴保证演习部队铁路输送任务顺利实施。(记者 杨军 通讯员 李兴全 刘露恩)

 
 
 相关链接
· 铁道部:10月份我国铁路客货运输量再创新高
· 铁道部与江西省签署会议纪要加快江西铁路建设
· 吉林与铁道部签署加快推进吉林铁路建设会议纪要
· 铁道部部长:争当引领世界高铁发展进程的排头兵
· 铁道部:上海站全力做好沪杭高铁车票的发售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