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长邵琪伟会见南太各国及南太旅游组织贵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9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11月18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上海会见了萨摩亚副总理兼旅游部长米萨•雷茨拉夫等南太各国及南太旅游组织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及南太旅游组织部长理事会会议的贵宾。

    邵琪伟欢迎南太旅游组织各成员国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在上海举办南太旅游组织第20届部长理事会。他说,中国一向重视与南太各国以及南太旅游组织的合作,对南太旅游组织各国对在中国举办的大型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随着中国与南太地区航空联系的逐步改善,到南太各国的中国游客会越来越多,中方将继续鼓励中国公民到南太国家旅游。

    雷茨拉夫感谢中方邀请南太旅游组织各成员国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对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在中方的帮助下,南太各国以最大阵容参加了上海世博会,本届交易会期间,南太旅游组织还首次在中国举办了第20届部长理事会,标志着南太旅游组织与中国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金平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中国贝宁签备忘录 中国公民将可参团赴贝宁旅游
· 旅游局长:将一如既往推动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 旅游局局长在上海会见香港旅游事务署专员荣伟雄
· 旅游局长邵琪伟巡视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馆
· 旅游局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旅游行业消防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