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安委会联络员会议通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3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1月22日下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梁嘉琨主持召开国务院安委会联络员会议。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监察部、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水利部、农业部、卫生部、国资委、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电监会、全国总工会等部分国务院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特别是9月份以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重特大事故多发的严峻形势,分析了导致事故多发的企业非法违法、政府监管不到位等多方面的原因,研究探讨了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就《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方案(稿)》征求了各部门意见。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王德学率队在江苏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调研活动
· 上海安全生产大检查:一线、动态、细节"三监管"
· 陕西前10月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死亡人数下降
· 中国气象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今年前10月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
· 上海在全市范围开展防火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