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局长为盐城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授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5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1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市举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授牌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为盐城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授牌并讲话。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出席仪式。盐城市委书记赵鹏在仪式上致辞。

    田力普指出,中央“十二五”规划强调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完善知识产权法律制度,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这些既深刻表明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对于加快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支撑和推动作用,也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赋予时代新内涵,提出了更高新要求。希望盐城市进一步探索落实知识产权战略、完善知识产权政策、健全知识产权体系,为盐城市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机制和有力的制度支持,以促进盐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

    赵鹏表示,盐城将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这张名片的效应发挥到最大化,更加注重促进知识产权服务经济发展,更加注重对知识产权创造活动的组织和引导,更加注重知识产权的转化和运用,更加注重企业合法权益的维护,更加注重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的建设,努力把盐城建设成为创造有力、管理健全、实施高效、保护得力的知识产权强市。

    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盐城市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分管县(市)长,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达标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22日起受理台胞的台湾地区优先权要求
· 知识产权局就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办法征求意见
· 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电子政务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 田力普出席非洲知识产权组织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
· 北京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员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