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保持良好势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7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近年来,国家及民爆行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推进兼并重组,提升企业规模和层次,加速淘汰落后产能,有效提高了民爆企业的本质安全生产水平。201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专门出台了《民爆行业技术进步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民爆行业结构调整的指导意见》,完善并印发了《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从政策和管理层面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了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的手段,逐步完善了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面推动了安全生产细节和标准化管理。通过各级民爆安全监管部门、各民爆企业的共同努力,全行业安全生产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民爆行业经济运行分析研讨会
· 2011年全国民爆行业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
· 国庆假期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
· 2010年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召开
· “五一”假期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
· 贵州召开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会议布置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