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十二五"期间河南公共机构单位能耗下降目标16%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8日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河南省已把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纳入政府责任目标考核体系。今年,河南省力争完成公共机构单位能耗降低4%的目标;“十二五”期间,将实现单位能耗全面降低16%的目标。记者从2月25日召开的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纳入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管理的公共机构有5万多家,“十一五”期间,全省各级公共机构单位能耗下降22.13%,圆满完成下降20%的指标任务。

    根据规划,“十二五”时期,全省公共机构将重点实施能耗统计自动化工程、能耗监测工程、既有办公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绿色温控工程、金燃工程、供热计量工程、“三新”技术推广工程、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工程等8项工程,力争实现公共机构单位能耗全面降低16%的目标。

    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出席会议。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协调联动,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政府统一领导、相关部门依法监管、单位一把手全面负责、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
· 河南去年投入经费近1亿元 6万余残疾人实现就业
· 河南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 河南引黄灌区日引黄河水2300万立方米以缓解旱情
· 河南将开展社会矛盾“大排查大调处大防范”活动
· 河南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市场化规模化国际化水平
· 河南:环境质量持续提高 环境监控进入数字化时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