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地税工作会议在兰州举行 陆浩刘伟平作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甘肃日报

    3月8日,甘肃省地税工作会议在兰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分别对全省地税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浩在批示中指出,2010年,地税系统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超额完成了全年收入任务,地方税收实现了连续均衡增长,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保证,做出了贡献。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经济税收各项工作,对甘肃省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地税系统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完成各项收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刘伟平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税务系统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省税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省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国家支持甘肃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把促进发展与增加税收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优化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更好地发挥税收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节收入分配、保障改善民生的积极作用,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永富对进一步做好全省地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省各级地税系统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培育我省特色优势产业、新兴产业和民生产业服务,为纳税人服务,为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培育多种经济成分快速成长。一是制订好“十二五”税收发展规划。二是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确保各项税收应收尽收、应免尽免,全面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三是继续加强税收核心业务能力建设。四是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 (记者 卢吉平 实习生 卓贝)

 
 
 相关链接
· 铁道部与甘肃省就推进甘肃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 甘肃举行“12338妇女维权热线全覆盖”启动仪式
· 甘肃"十一五"新增就业123万人毕业生就业率逾80%
· 温家宝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要把实事一件件办好
· 广西、甘肃领导在京举行会谈 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