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蔡赴朝、张海涛前往中央三台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0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3月2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前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台、中央电视台看望慰问参加“两会”工作的广播电视工作者,检查、督促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陪同考察。

    蔡赴朝、张海涛考察了中央电台主控室、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直播间、导播间,国际台新闻采编中心和主控机房,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和播控中心,并分别与中央三台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中央电台台长王求分别汇报了中央三台的安全播出情况。

    蔡赴朝说,这次到中央三台主要是代表总局党组,看望慰问参加“两会”报道的编辑记者同志,检查三台“两会”报道的安排情况和安全播出工作。今年的“两会”是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的发展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为了搞好“两会”报道,中央三台在分党组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安全播出保障有力。

    蔡赴朝指出,现在的关键是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我们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以更加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安全播出各项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蔡赴朝强调,中央三台是我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是党、政府和人民重要的喉舌,是我国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多年来,三台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宣传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台方向和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对党的新闻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敬业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无数重大战役性报道。相信有中央三台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两会”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总局要继续关心支持三台的建设和发展,为三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链接
· 代表委员热议广电总局影视控烟令:审查是关键
· 广电总局副局长 张海涛
· 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剧文字质量管理的通知
· 广电总局发布通知进一步加强电视剧文字质量管理
· 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对深圳文博会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