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突出重点 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3日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励小捷,在3月11日召开的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上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咸辉主持会议。

    励小捷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扫黄打非”工作富有成效,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扫黄打非”形势依然复杂,为此,要明确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今年,主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打好主动仗,坚决遏制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巩固扩大成果,不断深化对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整治;保护知识产权,加大对侵权盗版活动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和新闻出版行业秩序。励小捷最后指出,要加强领导,努力提高履行“扫黄打非”职责的能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机构建设,积极开拓创新,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整体执法水平。

    咸辉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认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获得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省新闻出版局、省公安厅、兰州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言。(记者 李满福 实习生 段莹莹)

 
 
 相关链接
· "扫黄打非"办:以良好文化市场环境营造节日氛围
· 柳斌杰强调:“扫黄打非”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
· 江西省召开会议部署2011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 刘云山出席“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 "扫黄打非"办:28起大案要案查办已取得重要进展
· “扫黄打非”办公布2010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