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马飚:广西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保障住房建设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8日   来源:广西日报

    4月1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率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查组一行。

    马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穆虹率队到广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等国家有关部委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自治区政府迅速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工作落实,下发文件,调控效果明显,推动了全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目前广西房地产市场是健康的。广西将按照国务院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马飚指出,国家已经下达给广西今年开工建设29万套保障性住房的任务。这项任务是2010年与国家签订责任状任务的4倍,是“十一五”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量的总和,也超过了2010年全区商品住房24万套的销售量,任务十分艰巨。广西迅速行动,将任务分解到各市,并在土地供应、资金保障等方面做好安排,各项工作正抓紧推进。广西一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今年开工建设29万套保障性住房的任务。希望国家各有关部委进一步加大对广西的支持力度。

    穆虹介绍了国务院督查组一行的任务。他说,广西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部署认识准确,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下发文件,制订工作方案,落实项目资金,各项工作正在抓紧落实当中。

    穆虹表示,广西作为西部省区,近几年实现了快速发展,圆满完成了“十一五”各项指标任务。相信“十二五”时期自治区党委、政府能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科学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领导李金早、林念修、高雄等参加会见。(记者 罗猛)

 
 
 相关链接
· 辽宁省多举措确保如期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 辽宁省提出力争完成4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
· 2011年长沙将完成37000余套保障性住房建设
· 广西2011年发行地方政府债券进行保障性住房配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