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福利慈善医院落成开业 解决困难群众看病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9日 08时35分   来源:青海日报

    旨在解决困难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青海福利慈善医院、青海优抚医院、青海老年病医院大楼落成开业,4月18日举行了隆重典礼,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等到场祝贺,国家民政部相关部门致函祝贺。

    该三所医院机构人员为一体,总面积2万平方米,医院大楼12层,床位260张,是集福利、慈善医疗救助为一体的公益性医院,即主要为低保户、五保户、老年人、残疾人、孤儿、优抚对象、无主病人、灾民提供医疗服务。在省委、省政府重视下,2007年在西宁市经济开发区动工,填补了青海省没有福利医院的空缺。

    尽管是福利性医院,拥有一流医疗设备及专家级医疗队伍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在该院可享受的优惠政策主要有:免收挂号费;孤儿、五保户、三无人员,减免60%医疗费;优抚对象、低保对象、青海省70岁以上老人,减免50%医疗费;残疾人及青海省60岁以上老人,减免40%医疗费;其他困难群众减免25%医疗费、各大院校学生在本院住院治疗减免20%医疗费。

 
 
 相关链接
· 青海安排部署玉树灾区地质灾害防治启动实施工作
·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一批民生项目开工建设进展顺利
· 青海2011年一季度农牧民现金收支均实现快速增长
· 青海各地举行默哀仪式沉痛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