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两部门联合召开"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2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为遏制今年以来渔业船舶事故多发势头,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渔业”建设,构建渔业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农业部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于5月10日在广东联合召开“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各地“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研究制订了“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考评工作方案,讨论完善了“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考核标准。会议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各级、各层次平安渔业示范创建活动,组织好“平安渔业示范县”考评工作,进一步明确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渔业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努力构建“平安渔业”长效机制,促进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山东对国有渔业水域滩涂使用权收回实行补偿制度
· 农业部办公厅通报近期渔业船舶水上安全事故情况
· 农业部决定组织开展"护渔2011"海洋渔业执法行动
· 湖北10年春季禁渔初步扭转长江渔业资源衰退趋势
·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到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