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晋22个公路超限检测站升级改造 每站补助100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3日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落实全省治超工作会议精神,6月初,首批投入2200万元对22个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升级改造。

    由于历史原因,全省各市交通运输局所辖的公路超限检测站设备陈旧,办公场所简陋,与长效治超的要求差距较大。省交通运输厅按照全省治超工作会议精神,计划用1—2年时间,按照“建设标准化,设施永久化,装备精良化,管理规范化”的原则和“绿化、亮化、美化”的要求,分批对这些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升级改造,将全省的公路超限检测站打造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首批安排22个,每站补助100万元,主要用于钢架雨棚的建设、检测系统的升级改造、监控设备的购置安装等项目,这些站到年底前完成,并且全部实现不停车检测。(孙力平)

 
 
 相关链接
· 6月1日起陕西省高速公路执行新超限车辆监护标准
· 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宁夏治理货车超限超载工作转入依法长效治理阶段
· 河北省为遏制超限超载运输 计重收费将更加严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