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召开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6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6月14日上午,按照水利部部长陈雷的批示精神,水利部副部长周英主持召开了预算执行管理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财务司司长张红兵首先通报了截至6月10日预算执行进度情况;总规划师周学文传达了财政部农业司来水利部约谈时提出的相关要求,并就解决基建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周英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按照部长陈雷关于“要抓早、抓实、抓好”的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并抓好预算执行管理工作。二是切实落实责任。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要求,切实抓好预算执行中重点和难点问题的协调和解决。三是切实落实措施。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不断总结、完善已有措施,确保措施有力、有效。四是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各单位在加强经常性自查的基础上,抓好对所属单位预算执行情况的检查,部职能司局也要加强经常性的督导检查,有情况早发现,有问题早解决。五是切实发挥考核激励作用。要随时跟踪考核,及时通报情况。同时,周英要求各单位要抓紧做好投资计划分解和预算申报、支付方式划分、用款计划编报、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各项具体工作,加快消化2010年末结转资金, 确保6月末支付进度达到要求。最后,周英副部长强调,在坚决完成预算执行任务的同时, 必须确保水利财政资金的安全和效益。

    相关司局负责人和部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水利部在北京召开2011年预算执行管理工作会议
· 水利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 水利部召开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座谈会
· 水利部8日召开2010年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会议
· 水利部公布2010年部门预算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