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召开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2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6月21日,水利部召开2010年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陈雷部长批示精神,通报2010年预算执行进度情况,深入分析查找原因,进一步落实预算执行进度与年度考核、资金计划安排挂钩制度,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水利部副部长矫勇、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矫勇对当前水利基建项目预算执行较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对下一步抓好基建项目预算和计划执行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基建项目的执行进度,要做到计划编制和计划执行两手抓,两手硬;二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前期工作;三要抓紧抓实基建项目的各个施工环节;四要切实加快2009年结转资金支付的进度。

    周英指出部党组高度重视预算执行进度工作,陈雷部长多次批示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抓好预算计划执行工作。她全面分析了当前预算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切实做好2010年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要对2009年结余资金逐单位、逐项目抓好落实;二要抓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三要齐抓共管;四要将进度与资金计划安排挂钩;五要早动手,抓关键;六要抓考核。

    座谈会上,财务司司长张红兵简要通报了截至6月10日水利部支付进度情况。黄委等单位分管计划的负责同志就预算项目执行以及2009年基建结转资金的支付情况进行了汇报。

    部直属各单位分管计划、财务的负责人,计划财务部门负责人,规计司、财务司、国科司、人事司、建管司、水保司等司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水利部副部长率组继续深入指导江西抗洪抢险工作
· 水利部:南方47条河发生超警洪水 转移近28万群众
· 水利部副部长刘宁率组赶赴福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 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治淮工作座谈会
· 水利部通报2010年春季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检查情况
· 水利部首次对长江流域重要河道采砂进行编制规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