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会见德国拜尔集团董事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年6月21日上午,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卫生部会见了德国拜尔集团董事会主席戴克斯(Dr.Marijn Dekkers),并共同见证了《“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黄洁夫感谢拜尔集团对中国卫生工作和医疗改革的支持,并表示,加强县级医院建设是医改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中国卫生事业的基础。他希望“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对加强中国基层卫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就该项目的组织和实施达成一致意见。

    会见后,卫生部国际司副司长王立基与拜尔集团中国副总裁毕胜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上述协议。

    卫生部国际司、医疗服务监管司、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将制订政策扶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
· 两部门将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考核
· 卫生部将全面启动全国终末期肾病腹膜透析工作
· 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儿童泌尿系统结石发病率上升 专家呼吁对症治疗
· 卫生部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