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到广东调研 肯定广东民族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6月20—24日,国家民委主任杨晶率团到广东,出席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旗)科学发展经验交流会,并就城市民族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广州会见杨晶同志一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副省长雷于蓝参加会见。汪洋对杨晶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国家民委把乳源作为典型并在这里开会,是对广东民族工作的高度肯定,省委、省政府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推动我省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广东将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的方法,希望国家民委加强指导。杨晶说,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创新,民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国家民委要总结广东的经验,向全国推广。

    杨晶高度评价科学发展“乳源模式”,认为“十一五”期间乳源瑶族自治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从本地实际出发,大力探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途径,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科学发展,走出了具有乳源特色的新路子,创造了民族地区科学发展的“乳源模式”,积累了大量切实可行的新经验。

    23—24日,杨晶一行在雷于蓝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山市考察城市民族工作。杨晶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山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实验高中西藏部、民族宗教界和谐林,参观了孙中山故居。杨晶充分肯定中山城市民族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中山市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共同致力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努力工作,建设更加幸福和美中山。

 
 
 相关链接
· 杨晶出席民族自治县科学发展经验交流会并讲话
· 杨晶出席大型画册《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首发式
· 杨晶:把少数民族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好、实施好
· 北京国际电影季民族电影展启动 杨晶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