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检查深圳辖区民航大运安保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2011年6月22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长,中南局秦喜生副局长以及深圳监管局王跃进副局长、王军功副书记一行对深圳辖区民航大运安保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李健副局长重点对深圳机场安检工作,机场公安分局航站楼执勤工作,空管塔台的安全保卫工作,以及承远油料油库安保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中,李健副局长对深圳辖区民航各单位大运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圳民航人保卫大运的工作热忱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李健副局长要求深圳辖区民航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大运安保工作:1、深圳机场要认真落实机场威胁等级响应措施,切实将安检,护卫,消防的人员和设备落实到位;2、深圳机场公安分局要进一步加强候机楼的巡逻,以及机场周边的治安管控和维稳工作力度;3、空管塔台和油料这些关系到民航运行命脉的部门要严格执行局方的相关标准,坚决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李健副局长要求深圳辖区各民航单位要认真落实大运安保工作的相关要求,要切实履行安全保卫职责,为大运会的成功贡献出我们民航人的力量。 

 
 
 相关链接
·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率团赴美国考察航行新技术
· 李健代表:加强高速铁路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