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1中国航海日庆祝大会在舟山举行 苏波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1年7月11日,以“兴海护海,舟行天下”为主题的2011年中国航海日庆祝大会在浙江舟山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出席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中国航海日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出席大会,为获奖代表颁发“安全贡献奖”,并向承办此次活动的舟山市人民政府颁发纪念牌。

    本届大会是我国从2005年设立中国航海日以来举办的第七个航海日纪念活动,是郑和下西洋606周年纪念日,同时还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

    中国航海日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出席大会。

    据悉,在中国航海日活动期间,舟山市还将举办中国引航论坛、首届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舰艇开放日等多个专项活动。

 
 
 相关链接
· 第七个中国航海日庆祝活动在浙江省舟山市举行
· 中国航海日庆祝大会11日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举行
· 云南精心组织航海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郑和精神
· 大连举行直升机海上搜救演练 迎接中国航海日
· 中国邮政发行《中国航海日》纪念邮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