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甘肃日报

    8月5日,2011年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兰州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作了题为“法制化进程中的社会管理创新”的报告。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司法厅和甘肃省法学会联合主办。报告会上,贾宇从如何正确理解和处理创新社会管理与法治国家建设二者之间的关系深入浅出地作了精彩宣讲,并用大量的资料和典型事例进行了有理有据的阐述。

    据悉,按照全国“双百”活动的统一部署,甘肃省“双百”活动组委会在全省安排了12场报告会。其它11场报告会将陆续在有关市州和大学举行。(记者 朱婕)

 
 
 相关链接
· 甘肃:在紧急情况下市、县级政府可发布临震预警
· 甘肃将保障房竣工率纳入考核 不合格将"一票否决"
· 甘肃出台法律援助条例保障贫困群体得到无偿援助
· 甘肃出台集体合同条例规范劳动关系 10月1日施行
· 甘肃上半年直接融资191.2亿元 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