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厦门副市长黄菱会见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1日 10时20分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网站

    8月31日下午,厦门副市长黄菱会见了率团来厦考察的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主任朱经文一行。

    香港驻粤办已连续三年组团来厦参加投洽会,今年将第四次组团参会。黄菱向驻粤办的客人简要介绍了第十五届投洽会的筹备情况和不同于往届的亮点。她表示,在商务部的指导下,投洽会这个平台正变得越来越凸显实效,更多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在这里实现了沟通和“对接”,寻找到更多的商业机会。

    朱经文今年7月11日获委任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他说,来厦门亲身体验投洽会这场全球性的投资贸易“盛宴”,是他上任之后首要关心的一件大事。他祝愿本届投洽会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相关链接
· 2011厦门花车巡游时间有微调 五个区提前至19:30
· 厦门市副市长会见法国液空集团客人进行深入交流
· 2011年厦门市在提升公交服务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
· 厦门市副市长对厦门市城运会体育代表团提出要求
· 厦门市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 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在厦门检验检疫局考察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