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检查组赴宁检查邮政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5日 09时44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8月29日至31日,国家邮政局安全检查组由市场监管司司长韩瑞林带队来到宁夏,对自治区邮政行业宣贯《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宁夏韵达速递有限公司等快递企业,实地检查了企业的安全制度、保障措施、教育培训、经营管理等情况,组织召开了《宣传贯彻<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暨邮政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宁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自治区公安厅、民航宁夏监管局、银川海关、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自治区邮政公司、邮政EMS、顺丰速运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了会议,围绕配合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宁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通报了自治区邮政行业安全生产监督、市场监管和安全执法检查等工作情况,并对全区邮政行业学习贯彻《办法》、开展安全检查以及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各企业围绕加强《办法》宣贯、做好安全生产、保障行业安全运行等开展了汇报交流。

    检查组对宁夏局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办法》宣贯力度,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紧抓关键环节,加强执法检查,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推进协调机制建设,保障协调机制“实化”、“固化”和“有效化”。

 
 
 相关链接
· 邮政局检查组赴川开展邮政行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1年7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邮政局通报2011年上半年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 邮政局传达国务院会议精神加强邮政行业安全生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