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统计局:1-7月对外贸易保持较快增长势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7日 09时37分   来源:甘肃日报

    截至7月底,甘肃省对外贸易实现进出口总额56.15亿美元,同比增长35.3%。

    据甘肃省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1至7月,甘肃省对外贸易仍保持了较快增长的势头,其中出口总额15.19亿美元,同比增长1.3倍;进口总额40.96亿美元,同比增长17.5%。一般贸易和加工贸易进出口均实现增长,加工贸易快于一般贸易增长。1至7月,甘肃省实现一般贸易进出口41.83亿美元,占总额的74.5%,同比增长14.4%;实现加工贸易进出口6.44亿美元,占总额的11.5%,同比增长60.57%。

    据悉,1至7月,澳大利亚成为甘肃省最大的进口国,实现进口总额11.82亿美元,同比增长78.45%,主要商品是镍锍和镍矿砂;韩国成为甘肃省第一大出口国,甘肃省与韩国实现出口总额1.57亿美元,同比增长24%,主要商品为未锻轧非合金镍和其他热轧不锈钢卷板。(记者 张海泳)

 
 
 相关链接
· 甘肃将为地质灾害易发区配备万名村级灾害信息员
· 甘肃对中小学教辅材料出版发行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 甘肃一装有化学品罐车泄漏致使陇海铁路中断行车
· 甘肃未来两年将推行危险废物管理持证上岗制度
· 甘肃公安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