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七届泛珠论坛暨经洽会开幕 贵州签约逾4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2日 10时25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21日,在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开幕之际,贵州名烟名酒、农特产品、药业、战略性新兴等5个特色产业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共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40.04亿元。

    “通过此届珠洽会,我们已成功找到江西省的经销商签约。一个月内,南昌、赣州的贵泰酒专卖店就会启动。”贵泰酒全国营销总公司代表很激动,他说在泛珠三角区域,贵泰酒已经进入贵州、湖南、广西、四川,下一步,在珠洽会的影响下,产品将逐渐进军其他空白市场。

    “贵烟”自2008年进入江西市场以后,发展进入快车道,今年以来销售额同比增长40%以上。贵州中烟江西市场经理卢勇告诉记者,贵烟已覆盖除港澳以外的泛珠三角区域,在广东、湖南市场尤其热销,“参加展示,我们的目的是扩大‘贵烟’的品牌影响力,争取在各省的市场越做越大。”

    在现场看到,位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的贵州展区面积432平方米,以“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为主基调,拥有展台40个。大型电子滚动屏、数十幅灯箱图片及近百种实物商品的展示,图文并茂地宣传了贵州近年来在能源、交通、化工、有色、航空、机械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突出了贵州招商引资的政策和优势。为确保在第七届珠洽会上取得实效成绩,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洽谈,通过“泛珠网”宣传推介项目437个,最后认真筛选出参加集体签约的投资项目10个,其中省际部门间合作协议1个。

    由贵州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农委等部门及30余家企业共234人组成贵州经贸代表团参加此次珠洽会。  

 
 
 相关链接
· 杂交水稻“种三产四”项目在贵州亩产达970公斤
· 广西和贵州在南昌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第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贵州兴义市召开
· 贵州公安机关六措施确保民族运动会赛事安全进行
· 广东将从跨区域重大基建等六方面推进泛珠合作
· 第七届泛珠论坛暨经洽会开幕 广东签约逾1600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