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教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7日 08时35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由中央纪委研究室、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部驻教育部监察局主办的全国教育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第五次联席会议,日前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英指出,教育系统作为知识创新和人才会聚高地,在反腐倡廉建设和廉政理论研究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教育系统廉政理论研究,努力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整合利用校内和校外研究平台,在推动反腐倡廉政策制定和贯彻执行,推进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思想库、智囊库作用。

    王立英要求,要积极探索廉政理论研究的有效方法,把前瞻性和实践性研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廉政理论研究方向,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不断加强廉政理论研究创新,加强高校廉政研究机构建设和廉政理论研究队伍建设,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卫斌)

 

 
 
 相关链接
· 甘肃选派省属高校领导干部赴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
· 教育部副部长出席黑龙江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
· 教育部与物流行业协会共推物流职业教育改革
·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两院院士职校行”活动
· 教育部:我国将鼓励普通中学开设职业指导课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