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传达回良玉批示精神 要求加强台风监测预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3日 16时28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国气象局传达回良玉副总理批示精神 要求加强台风监测预报

    10月3日,中国气象局举行全国天气会商,重点对强热带风暴“尼格”的风雨影响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沈晓农参加了会商。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的有关批示精神,要求气象部门进一步加强台风监测、会商,及时沟通信息,做好气象服务。

    回良玉副总理批示指出,目前正值国庆假期,台风不断来袭,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强化监测预警、会商分析,科学研判和调度。同时要及时转移受威胁人员,抓紧恢复前期受损基础设施,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

    沈晓农强调,当前正值国庆长假游客外出旅游的高峰时段,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测、会商,及时沟通信息,气象服务要更加主动、细致,更加有针对性。各级气象部门要按照回良玉副总理的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 (中国气象报记者 张倩)

 
 
 相关链接
· 海南:“尼格”逼近
· 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应对"尼格"
· "尼格"向海南东南部靠近 东北华北持续晴好天气
· 气象局:东海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9级大风
· “尼格”逐渐靠近海南东南部 海南台湾有强降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