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产业援疆再添大项目 300亿煤矿项目塔城奠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9日 10时03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徐矿集团总投资300亿元的40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及2000万吨/年配套煤矿项目,近日在新疆塔城地区奠基。据介绍,该项目是徐矿最大的投资项目,具有“转化高能效、污染低排放、技术国产化”等特点,已列入新疆自治区重点项目,力争在“十二五”全面建成。未来10年,仅能源领域,江苏省计划总投资1800亿元,在伊犁州及塔城地区建成年产26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及1亿吨煤炭生产能力。这其中,1600亿元的规划投资以徐矿为主体,在新疆打造“疆煤东运”、“疆气苏送”、“疆电外输”煤电路化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

 
 
 相关链接
· 戈壁滩崛起设施农业—江苏科技援疆助农牧民增收
· 江苏援疆将投4.5亿建“人才特区” 培养人才队伍
· 重民生 促转型 合作共赢—江苏新一轮援疆创新路
· 江苏对口援藏援疆工作会召开 罗志军出席并讲话
· 山东首个安居富民援疆试点项目正式交付当地使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